笔直的纨绔绔

【喻黄】《欢迎享用》

#黄少天生日快乐##喻黄#
《欢迎享用》
文:郁梓幺
八月九号深夜,黄少天顶着一头乱毛,窝在被窝里,一眼不眨地盯着手机。
“快了快了快了,三……二……一……诶我去!这是什么操作?!”
八月十号凌晨,黄少天顶着一头乱毛,窝在被窝里,看着被自己扔到远处仿佛癫痫发作的手机,身心惶恐。
良久,他缓缓伸出手,撅着屁股把手机拿了过来,看着微博上面粉丝的祝福留言,不由自主地翘起了唇角,但还是满脸嫌弃地发了微博
黄少天v
啧啧啧,刚凌晨就被你们轰炸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这是什么操作?这明显着就是定时发表好吗?
微博一发,评论区又迎来了新的队列
郁公子字阿幺:是是是,烦烦你长得好看说什么都对。
三仟仟仟:是是是,烦烦你长得好看说什么都对。
苏念:是是是,烦烦你长得好看说什么都对。
纨绔绔绝逼是攻:是是是,黄烦烦你有喻队说什么都对。
黄少天在手机屏上滑动的手指一僵,刹那间就炸了毛:“什么情况啊!什么情况啊?这和他有什么关系啊是,真是……”
阳光一点一点顺着窗帘的缝隙挤进来,又慢慢藏进云里。
叶不羞,沐橙,宋晓,阿轩,包子……朋友们的祝福一条一条蹦到眼前,可怎么就,没有他的祝福呢?
情绪突然间降了下来,黄少天退了微博,进了微信,退了微信又进了QQ,如此反复,直到眉睫低垂,再次沉睡。
应该是过了很久吧,再醒来时,窗外已经漾起了余昏。
“嗯……嗯?”黄少天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翻手机,但在起身的瞬间被一只手按了回去。他愣了一下,偏过头,瞧见了一双深邃的眼眸,在那双蓝瞳中,他看到自己的面容,只有自己。
“生日快乐。”
黄少天耳根一红,嚷嚷道:“姓喻的你也太没诚意了吧,睡了我的床就算了,来祝贺竟然生日礼物都没有!叶不羞还说要送我一个boss呢!”
喻文州听此轻笑一声,蓦地翻身而起,两臂撑在黄少天身侧,左膝挤进身下人的腿间,“这不只是睡了床而已啊,那我一会要是把人也睡了,你岂不是要闹翻天啊?还有……”他慢慢俯下身,咬上怀中人的喉结,听到身下传来的一声轻喘,在黄少天的耳边低声喃喃:“今晚,我就是你的生日礼物。”
“欢迎享用。”
THE END
老公生日快乐!
ps:因为母上让我去帮忙,时间紧凑,二十分钟连想带打字带撩妹,凑合一下吧,等我把小天使择木木的那个搞完,我可能就会把后面的肉发出来(看着一笔没动的写手挑战和没有填的魔道同人,身心绝望)

评论

热度(20)